close

視覺店內照_596  

最近天氣熱,頭髮長了想去剪髮,

這樣去拜訪客戶時也比較得體,所以就打電話給設計師,

看看何時可以去公館找他。想到以前念台大時就在視覺髮型剪髮,

當初也是學長推薦,說這家的評價很不錯,才去這家髮廊用頭髮,

結果就一試成主顧,誰叫我是專情的天蠍座!

(連剪髮選設計師都一樣專情~)

那時學校下課後,我都和哥兒們在羅斯福路上買東西和逛街,

有時候也跑到師大商圈吃吃喝喝,

四年的時間裡在台北中正區留下了我歡樂的足跡,

這裡的店家還真是被我逛到熟透透呢!

 

星期五拜訪完客戶後都七點多了,好險我是和設計師約7點,

趕到視覺髮型還沒遲到,設計師倒了紅茶給我喝,

老實說他們的茶點飲料都還不錯,我有時候都喝個兩三杯呢!

這次到店裡覺得燈光好像變比較亮,和以前黃色系的溫暖感覺不太一樣,

設計師說他們有小裝潢一下,難怪我覺得髮廊環境變比較明亮的感覺

設計師問我想剪甚麼髮型?

我想到我心目中的男神木村拓哉最近來拍廣告,

有點想剪他的髮型,設計師建議我可以順便挑染一下,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造型層次感,我想改變一下造型也不錯,

就聽他的建議做挑染,我選了紫紅色,

哈~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潮男?

 

視覺髮型給客人用的髮妝產品都是進口的知名品牌,不但品質有保障,

而且產品成分方面也比較適合東方人。

挑染完之後,

看看自己還真的有和木村拓哉有幾分神似(哥說的是髮型,不是臉)

還蠻帥氣的咧!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買些護髮產品回去使用,

因為現在都有7~8折優惠,

我就買了護色的洗髮精和護髮霜,也省了幾百塊

S__14884921  

設計師提醒我下個月生日可以來剪髮有7折、當天生日來有6折優惠,

看來下個月剪髮也可以省一筆費用呢!

 

回去的路上,忍不住又到公館夜市去買小李豬血糕來吃,

看到東南亞戲院已經重新裝潢,變成秀泰影城了,

不禁感嘆真是變化好大啊!

以前在東南亞戲院也看了不少電影,

那麼久的歷史還是被秀泰影城給收購了,

有點小小的感傷…..唉,改天再去看電影瞧瞧吧!

 

arrow
arrow

    ryu1980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