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2  

4個多月前就在台北聯合駕訓班考過汽車駕照

因為聯合駕訓班的練習場地真的很大有寬闊

所以當時在上汽車駕訓班時

就常常看到滿多人在練習重機

甚至還看過不少女生也在騎

後來順練拿到汽車駕照後

心中就一直也想來聯合考大重機駕照

畢竟男生騎起來真的只有帥這個字

 

所以就先打去聯合駕訓班詢問重機上課的時間等等

後來才知道他們考重機駕照

居然有一個7天急速考照班

而且教學內容網站也寫的很詳細

不過只需要7天的時間這成本投資也太划算了吧!

 

終於二話不說的報名啦!

開始上重機駕訓班的這幾天

天氣都挺不錯的

只有今天真的變得滿冷的

看到之前我在聯合學開車的汽車教練

也聊了一下

一直說男人真的一生就是要騎一次重機

早就知道我按耐不住啦! XD

 4609  

雖然在聯合上這7天的重機駕訓班

時間沒有很長

但教學上非常的精實有效率

定圓駕駛、上下坡道、直線煞車

還有其他術科跟學科上的教學

都讓我有很充足的時間學習與練習

這幾天在聯合駕訓班練習的狀況

也請教練幫我拍幾張留念

想不到我還真的挺帥的呢!

應該是說教練拍照技術真好 ㄎㄎ

 4707  

 後來就是重機路考啦!

不過我信心滿滿一定OK!

傳了幾張重機練習帥照給我的哥們看

連他們看了都也想來學重機

不如之後我們就組個男人幫重機團好啦!

arrow
arrow

    ryu1980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